当前位置: 主页 > 会展资讯 >

“转型升级·香港博览”系列活动

时间:2014-05-16 13:59来源: 点击:0

2014年6月10日-11日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A馆

经江苏省政府同意,“转型升级•香港博览”系列活动将于2014年6月10日至11日在南京举办,旨在借鉴香港在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智慧产业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品牌创建、跨国经营等方面的经验与优势,助推江苏省产业转型升级,引进香港高端服务业到江苏发展。主要活动内容包括:

一、“转型升级·香港博览”展览会:

将组织约200家香港知名企业及机构到会,展示香港在创意设计、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江苏企业洽谈对接。参展香港企业主要类别包括:

创意设计及市场推广:设计及品牌策略、品牌国际化、商业空间设计、专利及品牌授权、印刷及包装服务、数码娱乐、广告及市场推广、新媒体市场推广等。

科技创新:生产技术、信息及通讯技术、零售科技、品质管理/认证/产品测试等。

管理创新:金融、理财融资、企业上市、并购及重组、会计、法律、物流、企业管理及顾问服务、人力资源及人才国际化等。

“香港创意力量”中央展示区:彰显香港创意业界的杰出成就,包括协助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个案、升级再造产品、跨界合作设计元素、原创动漫人物、香港著名品牌及创意大师的崭新作品等。其中的「魔法师的雨伞」跨界合作项目,邀请多位香港设计师物尽其用,从废弃或已损毁的旧雨伞,改造成新的家具或家居装饰,赋予它们崭新价值。设计师减低对新原材料的消耗,巧妙结合环保概念与商业策略,设计出新产品,成为「转型升级」的最佳例证。

二、转型升级主题论坛、主题研讨会:

针对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举办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及14场主题研讨会,由重量级商界领袖及著名企业高层主讲,邀请香港特区政府、香港贸发局和相关部门官员出席。

 部分演讲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Infiniti英菲尼迪董事长 Johan de Nysschen先生

威汉营销传播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陈一枬女士

时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原香港广告商会主席、奥美传播集团华南区主席)袁文俊博士、太平绅士

李永铨设计楼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 李永铨先生

渣打银行(中国)人力资源营运总监叶阿次先生

香港建造业议会零碳天地总监 李贵义博士

香港节能协会会长、兆丰科技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黄兆辉先生

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董事会主席、利丰物流供应链管理亚洲区行政副总裁 雷瑞强先生

Semk Products Limited 行政董事 许夏林先生

Hamilton Advisors创办人、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葛理福先生

大昌行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钟鸿兴先生

玩具易集团Toy2R创办人及总裁 蔡汉成博士

中国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香港分会主席 梁丙焄女士

转型升级开幕论坛 — CEO论坛:针对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关注的焦点问题,邀请重量级商界领袖主讲,剖析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应该避免的误区、如何应对转型升级中的各种困难及障碍,分享香港及海内外知名企业在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国际化、跨国战略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品牌致胜之道 — 与国际大师对话:邀请具有国际知名品牌丰富实践经验的业界精英主讲,分享如何透过创新设计、创意营销引领品牌打造,以及由移动互联网带动的顾客体验及传统营销模式的创新。

领袖智慧 — 企业用人之道:企业现有骨干的经验及思维方式,能否满足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等未来发展需求?通过分享香港及知名跨国企业的用人智慧,为江苏企业培养新一代领军人才和创新型人才提供借鉴。

智慧生活与商业模式变革:剖析信息科技、智慧产业带来的商业模式变革,分享香港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科技应用、创新商业模式方面的实践及成功案例。

中国企业融资大会:邀请在港上市的优秀企业代表和融资专才,分享其企业发展、品牌运营、香港上市、资本运作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全渠道零售时代:分享香港企业如何将网站、社交媒体、实体店、移动设备、游戏机、电视、网络家电等各种迥然不同的渠道,互相呼应和整合,成为全方位的营销力量,为顾客带来不一般的体验。

商业地产转型升级新策略:针对商业地产同质化竞争、网购及电商的冲击等议题,分享领先企业在商业地产定位与策划方面的真知灼见,探讨如何透过独特的商业空间设计和布局,以及购物中心与品牌之间的跨界融合,为顾客提供不一般的体验。

中国企业海外投资 — 最佳实践与风险防范:跨国并购中,企业如何应对与本土完全不同的法律、政治、文化等诸多新挑战?如何整合并购方与被并购方两个不同企业的资源?如何重新激发被并购企业的最大活力?如何处理员工、股东关系?

节能减排 — 最佳实践经验:香港是亚洲主要的科技枢纽,拥有完善高端的配套,成熟的科研环境及专业人才,引进世界级的先进科技,在环保新科技应用方面走在前列。本研讨会将介绍香港在节能减排等绿色科技应用、绿色经济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

跨界融合 •品牌授权:授权业的发展如日中天,成为全球经济的一股新动力。从商标、品牌、名字,到影视娱乐、动漫、创意、体育明星等,授权业务的领域不断拓宽。透过这种跨界合作,提升产品及服务价值,延续品牌生命力,提升企业的软实力。

打造不一样的时装王国:邀请香港知名时装品牌、香港知名时装设计师分享时装品牌发展思路、时尚潮流趋势、香港时装设计创意理念,促进苏港两地在时装设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3D 打印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及产业应用:3D打印这个划时代的技术,超越众多的行业领域和应用技术,与其他数字化生产模式一起,势将重塑全球制造业竞争格局,颠覆现今的产业及商业模式。本次研讨会将介绍3D打印技术在全球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在产业中的成功应用案例。

名人\名企分享坊:邀请香港在业界及公众中都有较高知名度的名人\名企主讲,分享其创业成功之路。

大数据时代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 变革与创新:互联网、移动终端、大数据等新科技迅猛发展,正在颠覆物流及供应链的传统真理,对传统商业模式亦带来极大的冲击。针对各种新科技在物流及供应链管理领域中的应用,邀请极富经验的业界精英主讲。

企业内控和风险管理:企业内部环境和外部的社会环境日益复杂,企业员工、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企业如何建立有效的内控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以应对当前复杂环境的新挑战?

“转型升级.香港博览”报名表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