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经贸新闻 >

一键匹配惠企政策,南京江北新区推出“政策匹配”工具

时间:2020-09-30 09:28来源:江苏经济网 点击:0
    “一键勾选条件、政策智能匹配、定制化生成报告”,近日,为帮助企业精准获取政策,惠享政策红利,南京江北新区创新科技服务方式,推出一款特色工具——“政策匹配”。“从原来的‘企业找政策’转变为‘政策找企业’,这是‘政策匹配’工具上线带来的变化。”江北新区自主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吴春华说道,“政策匹配”工具让企业“一键直达”各项优惠政策。
 
一键匹配惠企政策,南京江北新区推出“政策匹配”工具
 
    上线第一天,南京小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政策申报负责人就登陆了平台试用,经过简单三步操作,“政策计算器”很快算出企业可匹配的8条政策以及每项政策扶持额度,可享资助额度达1000余万。
 
    该公司政策申报负责人表示,以前查找政策需要捧着厚厚的册子研究或者在网站上翻看一条一条查找,各项政策类目繁多,难免会漏掉一些政策,错失政策申报的时机。有了这款“政策匹配”工具,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政策申报时间。
 
    借助这一“政策匹配”工具,企业根据自身条件,通过简单的信息提交,系统即可快速匹配出企业所能享受的各类惠企政策,并生成与之匹配的定制化政策报告,真正实现惠企政策“一键直达”。
一键匹配惠企政策,南京江北新区推出“政策匹配”工具
 
   “为帮助企业轻松get各项政策,我们成立了由政策专家和一线项目申报受理工作专员组成的政策小组,汇总国家、省、市、区所有的涉企政策,并对涉企政策进行一条一条分解,严格把控政策的准确度、正确率。” 吴春华介绍,目前“政策匹配”工具针对创业投资、新区企业、科技人才、载体平台等四大类需求,已整合科技、人才、发改、工信等各部门条口涉企政策176条,涵盖政策措施、资质荣誉政策、专项资金政策、创新机构平台政策、企业奖补政策、科技人才政策、科技金融政策、技术转移政策、载体平台政策、知识产权政策等10大类别。
 
    创新科技服务方式,提升科技服务质量。江北新区“政策匹配”工具的上线改变了以往企业申请政策的模式,实现了5秒内“企业信息提交——政策智能匹配——定制化生成政策匹配报告”的全流程,进一步打通了政策信息传递障碍,帮助企业更加高效、快捷的应享尽享各项惠企业政策。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