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经贸新闻 >

吴政隆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

时间:2021-04-16 10:16来源:微讯江苏 点击:0
    4月9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一行,并共同见证有关合作项目签约。
 
    吴政隆对陈江和一行来江苏推进项目建设、深化互利合作表示欢迎,对金鹰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并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问候。他在简要介绍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全省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
 
    今年以来,全省经济强势回归,既反映了去年同期的恢复性增长因素,也延续了去年三、四季度以来稳定向好的态势。金鹰集团是江苏外资企业、侨资企业的优秀代表,主席先生是江苏人民的好朋友、老朋友。去年疫情期间,主席先生来江苏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显示出非凡的战略眼光和合作信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金鹰集团与我省泰兴市签约合作项目,体现了企业高瞻远瞩、深谋远虑,也与江苏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企业进一步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重大战略部署,抢抓发展新机遇,在江苏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我们将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携手推动双方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陈江和系统回顾了来苏投资发展的历程,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金鹰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江苏在去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洪取得重大成绩的基础上,今年以来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成绩难能可贵。多年来集团在江苏投资发展取得了良好业绩,我们对江苏发展、对中国发展始终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后,双方共同见证了金鹰(泰兴)健康产业基地项目签约。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副省长惠建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