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风采 >

欧葆庭-“时光守护家”

时间:2016-10-18 16:41来源: 点击:0

欧葆庭-“时光守护家”

欧葆庭集团成立于1989年,全球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于2002年在巴黎纽约泛欧交易所公开上市,2004年开始开拓国际市场。欧葆庭集团专注于对失智失能老人的照护服务,一直扮演着“时光守护家”的角色,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模块:医护型养老机构、康复医院、精神疾患康复中心。作为欧洲最大的养老康复集团,旗下经营615家医护型养老机构、康复医院和精神疾患康复中心,遍布全球9个国家,总计床位6万多张,遍布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瑞士、奥地利、捷克和波兰等国。2013年,欧葆庭集团正式入驻中国,开发养老、康复项目。欧葆庭(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经南京市批准设立,由法国ORPEA CHINA HOLDING出资设立,这是法国欧葆庭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其在欧洲以外地区设立的第一间养老机构。2016年3月22日,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在南京市仙林正式开业。江苏省商务厅、省民政厅及省卫计委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在开业仪式上,法国欧葆庭集团董事长、欧葆庭中国区总裁和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参赞依次作了致辞与项目介绍。

作为市场定位为高端养老机构的国际颐养中心,在宽敞明亮的接待大厅,随处可见的休憩小站,法式浪漫的特色沙龙,中式怀旧的回忆工坊,舒适专业的水疗空间,精致惬意的私人卧房。据仙林国际颐养中心院长卫万宁介绍,中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采用长期照护机构专业装修与设施,空间格局沿用欧葆庭传统设计,分为标准居住单元、重度失能专护单元、失智专护单元。

欧葆庭集团拥有强大的医疗专家资源,直接指导全球各分支机构的医疗与护理团队、建立专业的医护服务框架、全面监控医护服务质量,确保机构内的服务与护理质量标准均统一在最优水平。作为欧洲养老康复全护理行业的领导者,欧葆庭秉承“专属呵护,舒适尊享;亲其所爱,乐其所为”的核心价值,力求以严格统一的欧洲标准,为每一位入住老人和病患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悉心体贴的中长期照料和专业的康复护理服务,维护个性与尊严,帮助他们恢复或维持身心健康水平,维系全家亲情纽带。

在欧葆庭,每位入住老人都能享受专属计划。通过全面的个人评估,为每位老人建立专属的生活计划和护理计划,安排生活起居和照护工作,并根据老人情况发展随时更新,使他们享受优质生活。

欧葆庭沿用欧洲的成功经验,通过具有特色的护理系统,主张非药物治疗,鼓励沟通,通过合理膳食、专人护理确保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机构内专业的理疗师会为老人提供水疗、康复理疗、多感官空间疗法、认知训练等多种疗法,维护老人现有的身心机能,最大程度维护老人的健康生活。

在欧葆庭,结合欧洲标准,由专业厨师与营养师为每位入住老人定制专属的餐饮方案,保证营养配比和控制饮食风险。适老化餐厅的设计方便老人乘坐轮椅出入,优雅的餐厅和精美的摆盘,激发食欲,愉悦身心。欧葆庭重视每位入住老人的精神生活,配备现代化高端娱乐设施,鼓励每位老人都能积极参与日常活动,提升兴趣爱好,以为每位入住老人提供最好的关爱与呵护。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悉心呵护,帮助老人摆脱孤独,重燃生活热情,重新找回生活的乐趣。欧葆庭真诚祝愿每位入住的老人都能因美好而快乐,因快乐而健康。

在欧葆庭集团中国区总裁高天礼看来,尊重本土文化和传统是外资企业顺利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前提,南京项目则是欧洲标准与中国文化相融合的典范。“我们的工作核心集中在如何将27年的行业经验本土化。我们要考虑如何使欧洲的先进经验与中国文化相适应,哪些项目需要继续保留欧洲的核心,哪些需要本土化。

对于中国未来的养老市场,高天礼总裁充满信心,“我们将尝试输出管理的模式,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多方合作。一旦条件成熟,欧葆庭将会积极拓展中端市场,因地制宜,进行模式复制,使其更有效地应用在其他项目中。”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