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2018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天田”杯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2 15:22来源: 点击:0

2018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天田”杯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12月1日上午,2018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天田”杯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走进乒乓球馆,主席台的背景墙上的会标格外醒目,映入眼帘的还有外企会员悬挂的多幅条幅:“祝贺外企协会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开幕!

上午8点举行开幕式,主席台上的嘉宾有商务局的领导和外商企业的高管们,还有市政府吴海云副市长、徐岳听副秘书长,他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今天外企的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2018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天田”杯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分管外企协会的商务局张磊副局长主持开幕式,市商务局商振江局长为本届比赛的开幕致辞,外企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吴市长宣布第六届外企乒乓球比赛开幕!

参加这次乒乓球比赛的选手是来自本市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队,以及商务局和协会顾问单位民政局、政府办等16个代表队共90多位乒乓球运动健儿,还有外企的拉拉队。

外企协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活动得到越来越多的在连外资企业高管的和会员企业的拥护、参与和赞许。这次的比赛活动也得到了天田(连云港)机床工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冠名。

比赛期间,天田公司的许其武副总经理、华东城任家齐总经理和张磊副局长、接受了市连云港市电视台的采访。外企经理说出了外企的心里话:非常感谢市政府的重视,感谢市商务局、市外企协会为本市外商投资企业搭建了政企之间、外企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动和健身的平台,增加了相互的友谊和信任感,表示今后会积极带头组织员工参加协会开展的交流活动 。

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团体组、高管组、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双打组各项比赛项目圆满结束。最终,比赛决出了团体组优胜奖由商务局、中裕燃气、益海企业群、正大天晴、天田机床和民政局等代表队获得;高管组优胜选手由益海企业群刘副总、商务局王副局长、味之素的程副总、和由益海企业群李总经理获得前3名,重山风力公司赵总、华东城公司任总、味之素公司张副总、禧玛诺公司张副总等高管获得前8名;女子单打、男女双打优胜选手分别由商务局、禧玛诺等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子单打优胜选手由商务局、天田公司和正大天晴公司等选手获得前8名。

外企协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得到外商企业的支持、参与和好评。开展乒乓球比赛不仅是强身健体的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更重要的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是外企增强企业凝聚力的需要;是外企之间、外企和政府之间交流感情、建立友谊的桥梁;是外企职工精神风貌、外企职工团结拼搏、提升团队合作能力的平台。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