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赵进会长等一行赴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时间:2020-07-10 20:53来源: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点击:0
    赵进会长等一行赴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外企,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赵进等一行四人于7月7日下午,前往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赵进会长等一行与该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等就协会工作、疫情下博西公司的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是欧洲知名的家电产品制造商,也是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投资的外商投资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成立。作为博西家电在华地区总部,其主要职能是投资和管理所有在华投资的五家子公司,包括位于南京、无锡、安徽滁州的三家生产基地,以及销售公司和售后服务公司,提供子公司所需要的财务、人事、信息技术、供应链管理等服务。其在华投资的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在中国的品牌管理与发展,以及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目前,博西中国已成为博西家电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基地、研发基地之一和亚太地区的数据中心,在华员工逾万人。2012年获批为江苏省第一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2016年4月,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评选为“江苏省优秀企业”。
    赵会长首先向唐善达总裁介绍了今年以来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唐总裁关于博西中国近期的生产销售情况后,表示协会非常重视欧洲在江苏投资的企业的发展。博西家电长期以来对中国的家电产品的研发提质推广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能一如既往的加强投资研发,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家电产品。
    唐善达总裁对赵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电子商务等多渠道的运作表示了浓厚兴趣,希望与协会加强密切合作。博西中国将努力拓展家用厨房电器、干衣机等新领域的业务,中国研发中心也将继续为中国家电产品不断创新,不断投入,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并表示博西中国将为协会工作的开展作更多努力。
    双方对今后的合作达成一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部经济运营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