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走访南京擎天科技公司

时间:2020-08-05 10:35来源: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0
    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走访南京擎天科技公司
    日前,省外资协会秘书长郭亦周一行前往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就擎天科技在企业财税信息化领域持续二十多年的坚守与创新,以及利用大数据技术打通业务壁垒、全方位助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快速恢复业务、抢抓发展新机遇等话题,与公司的总裁助理孙钢进行了交流座谈。
    港商投资的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税务信息化、供应链、金融平台、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均有独树一帜的核心服务能力。擎天科技还在政务大数据领域深耕二十余年,深度涉及市域社会治理、生态智慧城市、城市应急体系及安全生产等领域。
    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擎天科技始终视创新为生命线,相继设立有社会治理大数据融合创新中心、国家统计局大数据研究中心等多个研发机构,也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近年来,凭借技术创新的不竭动力,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领域持续钻研并融入产品应用。
    近年来,擎天科技财税产品研发团队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产品上不断创新。擎天外贸企业智能关票通软件、擎天云通票管家软件、擎天电子凭证一体化管理云平台软件、供应链协同平台等共同组成了擎天财税产品矩阵,为企业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信息化体验。
    孙助理介绍了擎天科技积极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协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情况,利用擎天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平台PaaS层的工作流引擎、地图工具、智能表单、数据可视化工具,结合物联网、精准定位、大数据等技术,公司打造出了以“安全生产全流程管理”为核心,融合四大系统于一体的安全管理平台。
    郭秘书长表示,协会一向重视数字化技术对于促进企业升维、增强竞争力的巨大提升,对擎天科技长期以来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社会、企业的进步与提高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