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省外资协会在无锡、常州、连云港开展调研

时间:2021-10-22 14:57来源: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点击:0
    省外资协会在无锡、常州、连云港开展调研
    近日,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赵进、常务副会长谢华等分别赴无锡、常州、连云港进行调研。了解近期外企生产经营状况及所遇困难,听取外企高管们对政府相关部门工作的建议。
   10月21-22日,赵进会长一行在无锡、常州与部分外企座谈,并走访了一些企业,与这些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高管进行了交流,包括科特拉(无锡)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岡崎忠明、贝卡特纺织品(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Wim  Van Thienen、朗盛(无锡)高性能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ael Rockel、康哈民信息技术服务(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昌男、相信制动系统(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善德、津通国际集团董事长贡毅、斯泰必鲁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学峰、埃德里希金属成型技术(常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吕健、百菲萨环保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爱科(常州)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景金等近20家外企的高管。
省外资协会在无锡、常州、连云港开展调研
    10月19-20日谢华常务副会长一行在连云港走访了相关企业,与部分外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包括天田连云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榎本幸典、锦太洋(连云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光根、韩友(连云港)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荣镐、大象(连云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东铉等。
在座谈与走访交流中,外企的总经理或高管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状况,当前遭遇的严峻问题和困难,能耗双控及市场调控下企业生产、上下游供应链、大宗商品涨价、用工问题、疫情防控、航运紧张等诸多方面面临的挑战,以及对投资前景的担忧。
    参会企业都表示将坚决遵守我国的相关规定,同时对地方政府在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能源供应、新冠疫情防控与生产的关系,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等方面切实为外企提供支持与帮助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无锡市商务局、投促中心负责人、常州市商务局、常州经开区负责人、连云港商务局、相关外资协会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协助安排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