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2022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益海杯”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06 16:31来源:连云港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点击:0
    2022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益海杯”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这是收获的季节。时值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氛围的美好时期,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和充分筹备,并分析本市疫情可控情况好转,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益海杯”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在本市老干部局乒乓球馆隆重开幕了! 
    9月4日上午,走进乒乓球馆,映入眼帘的是主席台上宽大彩色背景墙的会标,外企会员悬挂的数条祝福标语条幅也格外醒目和彰显着热情洋溢。
 
2022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益海杯”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乒乓球比赛的选手有来自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队,以及特邀的市政府办、市民政局、市商务局代表队,共15支代表队。
    上午8点30举行开幕式,市政府张家炯副市长在百忙之中出席了乒乓球比赛开幕式,主席台上还有商务局江行洲局长、马文刚副局长和参赛的外企协会的副会长。台下参赛的乒乓球运动健儿和拉拉队员,精神饱满举着队牌列队主席台前,令人振奋的看到这些企业大部分都是由企业负责人亲自带队参加活动,赛场洋溢着友谊和拼搏的气氛。 
    外企协会王绪浦会长主持了开幕式,江行洲局长为本届比赛的开幕致辞,外企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裁判员宣誓,最后,张市长宣布乒乓球比赛开始!
    一直以来,外企乒乓球比赛得到市政府、市商务局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得到越来越多的在连外企高管的和会员企业的关注、拥护和参与。同时这次的比赛活动得到了的益海(连云港)的大力支持和冠名。
    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团体组、男子组、女子组、男女双打组和高管组各项比赛项目圆满结束。
 
2022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益海杯”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最终,男子团体由正大天晴药业、益海粮油、绿润环保公司和商务局代表队获得前3名,天田机床、味之素冷冻食品、罗盖特营养食品、荣发国际等代表队获得前8名;男子单打由正大天晴、启创铝制品、益海粮油和商务局代表队的队员获得前8名;女子单打由商务局、益海粮油公司的队员获得前3名;男女双打由益海粮油、商务局和正大天晴队员获得前3名;
    高管组由商务局外企协会队王绪浦会长获得第一名、益海粮油刘总获得第二名、商务局江行洲局长亲自上阵,和绿润环保孙总并列第三名,天田机床葛总、绿润环保吕总、和韩国友人明均水产曹总获得并列第五名。
2022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益海杯”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各位选手在赛场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本代表队的风采。
     这次乒乓球比赛组织的井然有序,特别是在当前防疫防控形势下,各外企代表队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商务局、外企协会传达的市防疫部门的要求和规定的注意事项,使得比赛顺利和圆满成功。
    在这次乒乓球比赛我们看到:外企协会乒乓球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得到众多外企会员的拥护、参与和喜爱。开展乒乓球比赛不仅是强身健体的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更重要的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是外企增强企业凝聚力的需要;是外企之间、外企和政府之间交流感情、建立友谊的桥梁;是外企职工精神风貌、外企职工团结拼搏、提升团队合作能力的平台。 这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得到市、局领导和外企会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这是外企协会与外企会员又一次成功和有意义的沟通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