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省外资协会对外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4-21 15:03来源: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点击:0
   省外资协会对外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近日,省外资协会会长赵进一行赴无锡、常州市外资企业进行调研,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走访企业,就外资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所遇困难以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与外企高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在无锡市外资企业走访调研时,SK海力士半导体有限公司、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管,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他们对无锡市各级政府服务外企的贴心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增强了信心,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优化全省营商环境等问题提出了积极建议。
    在常州市外资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座谈会上,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华衍环境投资(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霞等7家到会企业高管,分别介绍了作为总部企业在常发展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所在地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各级政府的外资鼓励政策点赞。在实地走访中,摩丁机械(常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顾伟国、立达纺织系统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盛青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持续向好的形势,表示要在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不断深耕中国,稳步发展。
    赵进会长认真听取了受访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就外企当前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他介绍了江苏省外资发展形势,宣传国家和江苏省出台的惠企政策,并表示省外资协会将继续当好政府与企业联系的纽带与桥梁,为在苏的外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彭立、两市外资协会以及市、区商务部门外资条线的领导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赵会长一行还分别与无锡、常州市商务局领导对省市外资协会加强联系互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周宗怡副会长近日还走访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与安利江苏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解政生先生就安利在新形势下的营销模式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