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服务咨询 >

江苏百得集团简介

时间:2014-11-04 09:51来源: 点击:0

江苏百得集团致力于专业的服务,一切活动围绕于打造“百得”品牌价值的主线,紧紧抓住HR产业转型的市场前沿信息。从2010年起公司就主动开拓人力资源外包和生产线外包业务,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努力,江苏百得的业务规模在不断扩大,业务种类在不断增加。目前公司已与国电南自、江苏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交通控股集团、南京徐庄软件园、江苏通信服务公司、苏源高科、中电熊猫等多家公司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得到一致好评。

公司现为:

江苏省人力资源行业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江苏省人力资源行业服务协会能力提升培训业务支撑单位;

江苏省人力资源行业规范和流程制定参与单位。

江苏百得旗下四个独资子公司

1.江苏盛世百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由台北百得公司和台湾麦肯锡团队顾问成员共同创建) 采用导入式管理咨询方式,以EDP(百得员工需求计划)为框架,涵盖企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高端项目培训等方面,为企业人才培养与选拔,人力资源素质提高提供导向式培训。

2.江苏盛世鑫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专业策划和承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文化演艺交流活动与企业EHP(企业健康计划)。

3.江苏百得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和业务支撑。在企业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绩效管理、员工关系、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等方面带来最具实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4.江苏百得服务外包公司 一直主动开拓人力资源外包和生产线外包业务,做为外包服务提供方,根据发包企业经营需要承揽企业的外包业务为企业提供相应外包项目服务。

业务联系与咨询电话:025-86560766/86560966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