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服务咨询 >

江苏天豪律师事务所简介

时间:2014-11-27 10:51来源: 点击:0

江苏天豪律师事务所是2000年由原江苏省外经贸厅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联合设立的原国资所改制组建的省直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以提供高效和全方位的涉外法律服务为显著特色,凭借律师的专业特长和综合优势,定位于国际贸易、国际投资、海商海事、房地产、金融财税、知识产权、刑事等专业法律服务,兼顾其他各项律师业务。2005年被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授予首届“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天豪所确立以人为本的建所理念,积极培养和引进各类专业人才,打造出了一支具备国内外知名高等学府教育背景的法律服务队伍,其中不少律师还具有政府外经贸部门、司法机关、外资企业、上市公司、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国外律所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广泛的社会联系,属于既懂法律和外语,又懂经济和管理的复合型律师。所内设国际贸易部、国际投资部、海商海事部、房地产部、公司业务部、金融财税部、知识产权部、竞争法业务部、国内民商部、刑事业务部等十个业务部门。

天豪所十多年来承办了许多在江苏乃至全国具有重大影响的涉外诉讼、仲裁案件及非诉讼法律服务项目,在为众多知名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国有企业服务的同时,还为江苏省财政厅、商务厅、省侨办、江苏省开发区协会、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江苏省工商联(商会)、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南京市国土局等政府部门及商协会提供常年或专项法律服务,具备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综合实力和优势。已成为江苏省内从事外商投资、国际贸易、涉外仲裁、境外投资、融资租赁、房地产法律服务最专业的律所之一。

天豪所总部在南京,目前在北京和苏州设有分所,在无锡设有办事处。天豪所作为华贸法律服务联盟的发起成员之一,将与联盟各成员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做大做强华贸联盟涉外法律服务品牌;积极拓展融资租赁、家族企业传承、反不正当竞争等新兴法律服务领域,共创联盟美好未来。

服务电话:025-84203999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