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2020年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丰益氯碱”杯第八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21 11:59来源: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 点击:0
     2020年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丰益氯碱”杯第八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12月5日,2020年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丰益氯碱”杯第八届乒乓球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走进乒乓球馆,一条条外企悬挂的祝贺外企乒乓球比赛开幕的标语映入眼帘,特别醒目的是,外企协会精心展出了自2013年-2019年以来举办的第1-7届外企乒乓球比赛的图片展板。大家热情洋溢地观看和回顾展板,赞扬着外企会员精彩的交流活动。
参加这次乒乓球比赛的运动健儿是来自本市的美国、德国、丹麦、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的代表队、以及商务局、外企协会和顾问单位等22个代表队。
上午8点半举行开幕式,120余位乒乓球运动员精神饱满地举牌列队,副市长吴海云、副秘书长徐岳听出席了开幕式,主席台上的嘉宾还有商务局的领导和外企协会的副会长。
开幕式由分管外企协会的商务局王绪浦副局长主持,商振江局长为本届比赛的开幕致辞,吴市长宣布第八届外企乒乓球比赛开幕!
    外企协会乒乓球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受到了外商企业的广泛好评,得到企业高管的和企业员工的支持、赞扬和积极参与。这次的比赛活动也得到了金桥丰益氯碱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冠名。
比赛期间,益海公司的刘经理,和韩国人重山风力公司赵经理和韩国商会的曹会长等接受了市电视台的采访。外企经理说出了外企会员的心里话:非常感谢市政府的重视,感谢市商务局和市外企协会对外商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活动的举办,不仅为职工奋发有为、团结拼搏、互助合作提供了平台,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也为外企之间、外企和政府之间情感交流、建立友谊搭建了桥梁。
    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团体组、高管组、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双打组各项比赛项目圆满结束。最终,比赛决出了团体组前8名由正大天晴、益海公司、商务局、水泰莲食品公司等代表队获得;高管组前3名优胜选手由商务局王副局长、绿润环保吕津总经理、益海公司李庆和总经理、禧玛诺公司黄金石总经理等高管获得;女子单打由水泰莲食品、正大天晴、商务局等优胜选手获得;男女双打分别由商务局、正大天晴公司等优胜选手获得;男子单打由水泰莲食品、湛蓝景泰公司、商务局、新路带公司等优胜选手获得。
    开展乒乓球比赛不仅是强身健体的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更重要的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是外企增强企业凝聚力的需要;是外企之间、外企和政府之间交流感情、建立友谊的桥梁;是外企职工精神风貌、外企职工团结拼搏、提升团队合作能力的平台。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