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召开迎新春 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1-02-09 19:48来源:徐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点击:0
    2021年2月8日上午,徐州市政府召开迎新春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听取企业对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张克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徐州罗特艾德回转支承有限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部分重点外资企业、台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全市稳外资稳外贸、“百企增十亿”工作情况以及服务外商、外资、台资企业相关政策,市台办宣读了国台办致徐州市台协的慰问信。徐州罗特艾德回转支承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罗特艾德(徐州)环锻有限公司、爱斯科(徐州)耐磨件有限公司、富港电子(徐州)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对我市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企业代表的发言后,张克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市政府向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对企业家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现场便明确了解决方案。张克表示,广大外资企业、台商企业是徐州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对推动徐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发挥了十分突出的作用。希望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在自身取得更大发展的同时,通过以商招商、加大增资扩股等方式,更加积极地参与徐州的建设发展,永葆创新精神,坚守社会责任,把企业做优做强。
    张克强调,地方政府将深入实施《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保障外资企业同等享受各类支持政策,扎实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精准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竭诚为全市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本次座谈会上旨在搭建平台,畅通在徐外资企业、台商企业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渠道,与会企业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讲做法、谈体会,尤其是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市商务局将根据市领导要求,会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对具体问题统一整理,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积极推动企业之间沟通联系的同时,多创造企业与政府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促进政企沟通,共谋事业发展。
徐州市召开迎新春 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座谈会
徐州市召开迎新春 外资企业、台商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