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举办“迎中秋、庆国庆” 外资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1-09-18 11:30来源:徐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点击:0
    徐州市举办“迎中秋、庆国庆” 外资企业座谈会
    值2021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政企沟通交流,了解外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9月16日下午,徐州市商务局、徐州市营商办、徐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外资企业座谈会。市商务局局长张颖,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市营商办企业服务组副组长耿彩云参会并讲话,市商务局副局长、市外企协会会长甄文庆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市营商办企服组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重点外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全市稳外资、服务外资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市营商办介绍了服务企业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外资企业通过徐州市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对徐州市营商环境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爱斯科(徐州)耐磨件有限公司、徐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徐州罗特艾德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优化外资企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各自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颖代表市商务局向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外资企业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商务局和市外企协会作为全市外商投资企业的“娘家人”,将会一直以服务外资企业发展为己任。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市商务局和市外企协会将进一步跟进,会同相关部门,努力帮助协调解决。针对企业不同的需求,也会组织专题座谈、主题培训等活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下一步,市商务局和市外企协会将常态化开展类似活动,多创造外资企业与政府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薛海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