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总部经济 >

为实现卓越生产力不断创新

时间:2016-11-11 14:14来源: 点击:0

为实现卓越生产力不断创新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从压缩空气及气体设备、发电机、建筑及采矿设备、工业工具及安装系统到相关售后服务,一应俱全。通过与客户及商业伙伴的精密合作,在140多年的生产经验的基础上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实现卓越生产力而不断创新。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坚持将“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的责任,始终致力于在环境得到保护的前提下开展经营业务。集团积极的担当本行业环境最佳的领导者。在开发产品和服务时,努力理解、强调、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集团于1993年进入中国,并开始在江苏进行投资,先后在江苏投资兴建或收购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钻探设备有限公司、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昆山昆泰克空气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阿特拉斯科普柯(南京)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中国兴建的第一家工厂,专业为中国和海外市场生产、研发和销售各种露天凿岩设备、地下采矿设备和装载机、探矿设备,并提供相关服务。2006年搬迁至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被认定为“江苏省建筑矿山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现有员工近400人,注册资本2060万美元。2015年营业收入近10亿元人民币。

为实现卓越生产力不断创新

为了开发出更多、更适合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市场的产品,并巩固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市场领导地位,集团于2011年在南京建成了全球研发中心。研发中心重点关注中国矿业和建筑业的客户所需的工程服务,向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的建筑与采矿技术部门提供专业的工程服务、实验室和先进的测试设备。

在注重企业发展和内部开源节流的同时,还时刻牢记公司的社会责任,公司和员工都积极参与到了“资助全球安全饮用水”的“共享水资源”活动中,全体员工在公司的支持下积极慷慨解囊,定期为宁夏自治区隆德县等中西部边远地区的指定村庄捐款,为他们提供干净的饮用水,该项目获得2012年度上海美国商会授予的“合作伙伴奖”。2014-2015年,该项目落成了云南广南县珠琳镇、篆角镇的取水及蓄水设备建设,使2140人直接受惠。同时,还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为藏区孤儿献爱心捐款捐书”活动。

公司总经理顾佩琛女士于日前荣获2016年度“江苏友谊奖”。

公司非常重视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近年来先后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签订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和技术合作开发协议、企业人才联合培养协议,为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建设和产学研的密切合作为技术研发实力保持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提升了研发部门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近三年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90余项科技成果,通过自主研发已获得授权专利62项,其中已取得授权的发明专利11项,已取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40项、外观专利11项,PCT国际申请4项,形成技术诀窍50余项,85%的专利和所有的技术诀窍均已应用到成熟产品中,已进行批量生产、销售。公司在做好自体研发的同时,希望能把先进的技术与国内的同行分享,希望能将国际先进技术尽快带到国内并消化吸收。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