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总部经济 >

江苏华地打造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时间:2017-05-15 09:50来源: 点击:0
江苏华地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泛长三角地区为战略重心,专注零售连锁领域投资和管理的大型集团。作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企业已成功在环太湖流域和长江沿线的多个城市进行了投资和合作,发展成为双模式零售连锁店经营商,同时经营百货与超市业务,已经形成“八佰伴”、“华地百货”和“大统华”三大核心品牌,网点布局跨江苏、安徽和浙江三省的近20个城市,截止2016年底,江苏华地拥有76家大型连锁门店,经营面积150万余平方米,全年商品零售额114.9亿元,同比增长2.7%,净利润4.09亿,同比下跌27.8%。净利润下跌的主要原因是,近两年新的门店处于市场培育期,处于亏损状态。另外,南京“八佰伴”由于市政建设,导致商场周围长期封路不能正常经营而关店。

江苏华地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凭借业内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系统的管理能力,成为国内零售业行业第一梯队的重要成员。集团百货业态含“八佰伴”及“华地百货”两大品牌,以经典和时尚的现代空间、国际化的品牌组合、品质化的消费体验模式,以时尚、个性和专业为主要诉求元素,专业化的管理服务体系,彰显尊贵和精品的概念。“大统华”突出生活必需品的集客能力,以新鲜和方便为主要特征,以连锁化、规模化和标准化为经营策略,以新鲜、健康、便利为主要诉求元素,整合上下游供应链、丰富商品品项、提升全系列服务和占据城市中心位置来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集团近年来积极探索购物中心领域以适应零售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购物中心通过自主经营,为顾客提供消费体验平台,突出主题性、广泛性的生活理念。

江苏华地始终坚持区域化发展战略,以经济泛长三角区域城市为目标,凭借多项竞争优势,集团在多数经营区域内,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在目标市场上形成了区域的龙头地位,从而形成了对供货商和消费者强大的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江苏华地还将继续扩大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业务,密集布点,深度挖掘,以自主持有经营物业为主要策略,在每个区域市场做精做细做强,努力成为区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零售连锁集团。

企业反映,地方政府部门对江苏华地的发展十分关心支持。近期,江苏华地又在各地陆续投资新店。目前,在宜兴总部的基础上,将在无锡市设立新的总部,以更好地促进所属企业的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xie_hua)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法律责任
  • 版权所有: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Copyright ©2019 jswqx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协会地址: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贸大厦29楼 邮编:210001 传真:025-52323761 邮箱:js_wzxh@163.com
  •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苏ICP备14010449号-1 苏公网安备:32010402000614号

  • 扫一扫关注我